CASHL文献传递服务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1579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Library,简称CASHL),是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国性的唯一的人文社会科学文献收藏和服务中心。

    CASHL管理中心设在北京大学,于2004年正式提供服务。汇集全国17所著名高校和70所重点大学的外文文科期刊和图书资源,更有中国社科院图书馆独有资源加盟,万余种外文印本期刊,70余万种外文印本图书,1900余种电子期刊和34万余种电子图书,以及58种国内唯一的大型特藏文献。

    图书馆现为全校师生员工开通免费CASHL文献传递服务,提供我馆未收藏的图书、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报告、标准等文献的复制件。

具体流程见下图: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95-22918046(内线8046

地点:图书馆四楼信息咨询与开发部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