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NKI中国知网 2018-10-26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目前积累全文文献1550万篇,每年新增160万篇。分九大专辑,126个专题文献数据库。 支持知识导航和整刊导航两种导航体系。根据期刊的内容与特点设置了篇名、关键词、摘要、全文、作者、第一作者、作者机构、引文、基金、分类号、刊名、年、期等检索字段,方便用户使用。
  • 维普考研资源数据库 2023-03-13
    语种中文订购方式租用资源类型多媒体、题库有效期访问方式远程访问详细说明  “维普考研资源数据库”提供考研人群复习全过程所需资料,并提供复习练习功能支持,是一个资源量较为全面、内容可信度高、学习练习方式多样的考研资源数据库。平台按照考研公共课、考研专业课组织整理了各科目考研资源。考研公共课包括考研政治...
  • 寻知学术文献数据检索平台 2021-08-31
    语种外文订购方式购买资源类型检索工具有效期至2022-08-29访问方式远程访问详细说明 可检索外文学术期刊论文:Science Direct(Elsevier期刊全文数据库)、Springer Link(斯普林格)、ACS Publications(美国化学学会出版物)、IEL(IEEE/IET)(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英国工程技术学会)等63个数据库和国际会议文献的信...
  • Apabi数字资源平台 2018-10-29
    1、《年鉴》:共收录573种年鉴,2016年停止更新。 2、《电子图书》:收录了海西相关电子图书2000种。 3、《国学要览》:收录了包括义理之学、考据之学、辞章之学、经世之学、科技之学在内的古籍图书,共计1万种、6万卷文献,古籍文献 3800多部。 4、《民国期刊》:收录以政治法律、文化教育、历史...
  • 百链云图书馆 2019-03-01
    百链是一个拥有2.1亿条外文文献的专业元数据数据库,其中包括外文期刊10872万篇、外文专利3500万篇、外文论文700万篇,并且平均每天以10万条索引的速度更新。百链提供云图书馆服务,可以搜索到全国700多家图书馆各类资源,涵盖200个外文数据库,并能向其他图书馆申请本馆稀缺资源的文献传递服务,在24小时内服务满足率在90%...
  • CNKI工具书 2018-10-29
    该库是中国知网出版的CNKI系列数据库之一。 数据库集成了近200家知名出版社的近4000余部工具书,类型包括语文词典、双语词典、专科辞典、百科全书、图录、表谱、传记、语录、手册等,约1500万个条目,70万张图片,所有条目均由专业人士撰写,内容涵盖哲学、文学艺术、社会科学、文化教育、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
  • 超星发现 2018-10-30
    超星发现系统以近十亿海量元数据为基础,利用数据仓储、资源整合、知识挖掘、数据分析、文献计量学模型等相关技术,较好地解决了数据库的集成整合、完成高效、精准、统一的学术资源搜索,进而通过分面聚类、引文分析、知识关联分析等实现高价值学术文献发现,纵横结合的深度知识挖掘、可视化的全方位知识关联。
  • 超星学术视频 2018-10-30
    超星学术视频目前拍摄了国内外一流高校上百所,3288位国内外专家、学者、教授,其中院士203位,博导2595位等,涉及11个学科门类,5.5万集,每年新拍摄将达2-3万集。其主要内容分为三类:名师访谈、专题讲座、随堂课程全程拍摄。
  • 超星汇雅电子书 2022-12-21
    汇雅电子图书数据库共有电子图书100余万种,涵盖中图分类法22个大类,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电子图书资源库,通过首页左侧的分类目录导航或上方的检索功能找到您需要的图书。阅读电子图书前,请首先下载安装超星阅读器。
  • 读秀学术搜索 2018-10-30
    读秀学术搜索是由海量图书、期刊、报纸、会议论文、学位论文等文献资源组成的庞大的知识系统,是目前全球庞大的中文电子图书数据库,可以极大的弥补纸质图书资源的不足。读秀现收录590万种中文图书题录信息,310万种中文图书原文,可搜索的信息量超过16亿页,为读者提供深入到图书内容的全文检索。
  • EBM外文电子书 2020-12-18
    EBM-Library是世界上向图书馆提供电子图书的主要提供商之一。2007年2月EBM-Library成为DLI(数字图书馆研究计划)成员之一 。以其高质量的文摘和索引(准确、全面、综合性)闻名于世。数据库目前是提供200多个出版社,每月增加约2000-3000册。大多数EBM-Library的电子图书内容新颖,近90%的电子图书是1998年后出版的。其中...
  • EPS数据平台 2018-10-30
    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简称EPS数据平台)是集丰富的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强大的分析预测系统为一体的覆盖多学科、面向多领域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与数据分析平台。通过对各类统计数据的整理和归纳,形成一系列以国际类、区域类、财经类及行业类数据为主的专业数据库集群。
  • FULink文献提供系统 2018-11-19
    “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FULink,网址:www.fulink.edu.cn)”是经教育厅批准,由“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文献信息资源共享平台(FULink)”扩展而成的,目前FULink共有53所成员馆,到2020年,将扩容至全省89所省属院校,并在该范围内实现相互开放、联合保障。
  • HD高清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 2018-10-30
    FULink HD高清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收录整合了美国Discovery频道、美国国家地理频道、英国BBC频道等世界各大知名栏目高清多媒体资源,视频分辨率均为1920*1080的高清资源画质,给读者最大限度还原出一个清晰的视频世界。整个平台资源丰富,内容覆盖广泛全面,从科学发现到文化历史,从传统文学到科技创新,从人文地理到动物百...
  • 教学视频资源库 2022-03-31
    教学视频资源库主要包括社会科学类视频、自然科学类视频、影视经典和教学视频四大部分。
  • 两岸关系数据库 2024-01-15
    1、《台湾智库研究成果库》: 现1991年以来台湾各领域的研究报告16万篇,以及历年的研究计划20万篇。 2、《台湾学术电子期刊库》:现收录台湾地区各主要研究机构学术期刊600种,论文12万余篇(全文)。 3、《台湾博硕士论文资料库》: 现收录台湾地区27所高校博硕士论文6万余篇(全文)。 4、《台湾研究机构及人力资...
  •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 2018-10-29
    《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囊括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各个学科,把“复印报刊资料”所收文献分为九大类,包括政治学与社会学类、哲学类、法律类、经济学与经济管理类、教育类、文学与艺术类、历史学类、文化信息传播类以及其他类。每个类别分别涵盖了相关主题的期刊文章。收录年限从1995年至今,部分专题已回溯到创刊年。 《...
  • 软件通 2018-10-29
    软件通是有关软件学习的多媒体视频数据库,类别包括办公自动化类、三维设计类、计算机基础类、计算机程序语言类、电脑基础知识类、计算机辅助设计类、网页网站设计类、平面设计类、影视后期设计类等12个大类。
  • 台湾民族文化资料库 2021-03-22
    包括台湾原住民族的地理分布、文化、宗教、工艺、建筑等;台湾客家文化、中国少数民族、东南亚民族及台湾汉人资料;台湾礼俗、岁时节令、祭典礼仪、宗教信仰、民间俗信、民众活动、妈祖信仰以及其他相关的台湾民俗;台湾生命礼俗、家庭伦理、民间俗信、日常生活、生肖谚语、地方俗谚以及台湾戏曲文化等方面。
  • 投稿指南 2018-09-30
    投稿指南数据库收集包括 SCIE、SSCI、CSSCI 等在内的国内外核心刊百万数量的文献资源,通过数据挖掘的技术,对大数据进行分析,针对以上不同类型用户的投稿需求,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帮助各类型学者寻找适合各自学术水平的投稿期刊,使学者有效、快速、尽可能多地发表文章,增加学者发文数量;帮助机构增加高质量论文,提...
  • 万方数据 2018-10-29
    万方期刊全文数据库汇集了理、工、农、医、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经济管理与教科文艺等8大类100多个类目近6200种期刊其中核心期刊2500余种,同时拥有《中华医学会期刊》、《医师协会期刊》等资源;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始于1980年,年增30万篇,并逐年回溯,与国内90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占研究生学位授予单位85%以...
  • 微课堂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 2021-08-31
    语种中文订购方式购买资源类型多媒体有效期至2022-08-31访问方式远程访问详细说明 微课堂教育资源服务平台,是一个微型化、碎片化的视频学习平台,课程均为时长 5 至 10 分钟的“碎片式阅读”视频, 突出课堂教学中某个学科知识点,课程资源高清原版原声发音,专业编译中文字幕对照, 使师生自主学习获得高清、流畅、稳定的...
  • 维普中文期刊 2018-10-29
    维普资讯中文期刊服务平台文献检索包含了12000 多种期刊,3000 多万篇全文文献,检索方式包括“基本检索”、“传统检索”、“高级检索”等,以及“任意字段”“题名或关键字”等多类型字段检索。可以在检索结果页面直接下载全文,并且可以通过点击“被引期刊论文”、“被引学位论文”等标签,查看与检索词相关的引文信息。
  •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 2021-03-03
    拥有公务员、从业执业资格、工程、法律、语言、计算机、经济、医学、研究生等十大分类,数百个细分考试科目共11.9万套试卷,其中真题试卷超过1.9万套,试题量超过600万道,是目前同类型产品中数量最多最广的产品;平台还提供随机组卷、专项训练和我的题库等个性化且有针对性的功能服务,同时配套“维普考典”的移动端应用。...
  • 一带一路列国国情库 2021-03-22
    包括63个国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本概况、历史沿革、地理环境、行政区划、政治制度、国家党派、经济发展、社会生活、交通运输、军事外交、科技教育、民俗文化、旅游景点、华侨华人等。
  • 云图-书后盘 2018-11-19
    平台拥有海量资源包括;视频、音频、文档、图库、图书、光盘等六大资源分类。
  • 中华数字书苑 2022-11-11
    中华数字书苑是方正阿帕比推出的专业的优质中文数字内容整合服务平台。中华数字书苑与近千家出版社及报社合作,以数据库方式,收录了海量丰富优质正版数字资源,约150万册电子图书可供全文检索、在线试读,70万册可供全文下载;约300种全国各级各类报纸;10万种艺术类、设计类、建筑类等珍贵图片, 约1800多种2500多册工具...
  • 中国历代地方志集(1368-1949) 2021-03-22
    中国历代方志集(1368-1949)这个专题收录了明清时期及民国时期5万多卷的各地史志,起源早、数量多、内容丰富、体裁多样,是了解中国地情和国情的最佳途径。
  • 中国文史资料集粹 2021-03-22
    资料丰富:目前该专辑共收录了2万余辑,涉及文章篇数达50多万篇 种类齐全:《中国文史资料集粹》将收录的文史资料按地区、按省份的做了深入的分类,既保持了资源原有的系统性,又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检索便捷:按形式和内容可分为书目基本信息检索和目次检索 内容更新:《文史资料库》将不断...
  • ​体育专题库 2022-03-30
    体育专题资源库囊括球类、田径、游泳、武术、钓鱼、棋类、瑜伽、体操、健身和综合等体育教学视频
  • “可知”电子书平台 2022-12-16
    “可知”平台,是由电子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等近200家知名出版社入驻并直接提供数字资源的知识服务平台。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