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链云图书馆 2019-03-01
    百链是一个拥有2.1亿条外文文献的专业元数据数据库,其中包括外文期刊10872万篇、外文专利3500万篇、外文论文700万篇,并且平均每天以10万条索引的速度更新。百链提供云图书馆服务,可以搜索到全国700多家图书馆各类资源,涵盖200个外文数据库,并能向其他图书馆申请本馆稀缺资源的文献传递服务,在24小时内服务满足率在90%...
  • 超星发现 2018-10-30
    超星发现系统以近十亿海量元数据为基础,利用数据仓储、资源整合、知识挖掘、数据分析、文献计量学模型等相关技术,较好地解决了数据库的集成整合、完成高效、精准、统一的学术资源搜索,进而通过分面聚类、引文分析、知识关联分析等实现高价值学术文献发现,纵横结合的深度知识挖掘、可视化的全方位知识关联。
  • 读秀学术搜索 2018-10-30
    读秀学术搜索是由海量图书、期刊、报纸、会议论文、学位论文等文献资源组成的庞大的知识系统,是目前全球庞大的中文电子图书数据库,可以极大的弥补纸质图书资源的不足。读秀现收录590万种中文图书题录信息,310万种中文图书原文,可搜索的信息量超过16亿页,为读者提供深入到图书内容的全文检索。
  • FULink学科服务平台 2022-11-18
    语种中文订购方式租用资源类型期刊、学位论文、电子书、多媒体检索工具有效期访问方式远程访问详细说明  FULink学科服务平台是由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建设的科研和学习服务平台,以用户为中心,以各成员馆的文献资源为依托,以各成员馆的学科馆员为主体,以大数据分析与精准信息分发为手段,为用户文献检索、文献获取、文...
  • FULink文献提供系统 2018-11-19
    “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FULink,网址:www.fulink.edu.cn)”是经教育厅批准,由“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文献信息资源共享平台(FULink)”扩展而成的,目前FULink共有53所成员馆,到2020年,将扩容至全省89所省属院校,并在该范围内实现相互开放、联合保障。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