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福建省大学生书评大赛即将开始,速来!

创建者:郑锦怀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1045



活动介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全民阅读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拟举办“第四届福建省大学生书评大赛”,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书评活动,通过阅读提升自身专业素养,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进一步推进高校书香校园建设。本次大赛已被列为福建省新闻出版局、海峡出版发行集团主办的“第六届海峡读者节”活动项目之一(发文号为“闽新出[2020]63号”)。

活动主题

抗疫前行,书香校园

活动对象

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FULink)成员馆所在高校在校学生

重要时间节点

书评提交截止时间:202075

评审时间:2020710日——730

公示时间:202082日——820日(各学校图书馆微信公众号、“i圈游”及圈游APP

表彰时间:20201018暂定)

奖项设置

有效书评多300学校,可以自行评选;有效书评少于300篇的学校,将由省评审小组统一评选)

一等奖:1名,奖金600

二等奖:3名,奖金300

三等奖:5名,奖金100

优秀奖:10名,奖金50

一年一度的全省书评盛事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声明: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私信联系我们删除。)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