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国70周年红色书评大赛”顺利举行

创建者:郑锦怀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785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读者关注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在八闽大地兴起阅读红色经典的热潮,由共青团泉州师范学院委员会、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主办,泉州师范学院读者协会承办的“纪念建国70周年红色书评大赛”于2019116日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比拼,比赛于近日圆满结束。数计学院林*奇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文传学院李*奕的《高山下的花环》等作品勇夺红色书评大赛一等奖,文传学院陈*萍等8名同学分别将二、三等奖收入囊中。

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力量。在建国70周年的特殊日子,我们以红色书评,带领大家穿越到激情飞扬的红色年代,感受共产党人的英勇无畏,传承革命星火,激励新时代青年奋发进取,迈向新时代。

让我们继续阅读红色经典,以书为介,照亮红色初心,点亮前方的路。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