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研讨间管理规则

创建者:叶阿娜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1433

图书馆鼓励读者或社团利用读者研讨室开展创新、创意及各种沙龙活动,但不支持将读者研讨室用于备考或自修。读者若违反以下规定,我馆将立即收回读者研讨室。

1、使用者应当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图书馆规章制度。

2、读者研讨室门禁开放时间为授权期限内的8:30-23:00,其余时间读者将无法进出,请读者严格遵守时间规定,以免造成不便。

3、保持室内整洁,申请人需定期清扫研讨室,不得张贴、覆盖研讨室的玻璃墙和门上的玻璃。

4、爱护室内设施,不得调换家具设备、移动书橱的位置,不得将桌椅搬进或搬出研讨室,如有特殊情况需向咨询部老师申请。使用之前,请检查室内家具设备,如有异常,请报告四楼咨询部老师。损坏或丢失室内设施、设备需照价赔偿。

5注意消防安全,严禁吸烟,不得在里面使用烧水壶等高功率电器,禁止擅自插接电源插座等。

6、放在研讨室的馆内未借书籍不得超过10本,馆内期刊不得带入,清退研讨室前,应将所取的馆藏图书放回原处。

7、基于读者研讨室数量有限,目前只面向创新、创意、创业项目团队开放,其他项目暂时不开放。在创新、创意过程中遇到问题与困难,可向四楼咨询部老师求助。

8、每次使用完毕,应及时关闭空调、风扇等设备电源和门窗,带走所有个人物品。不得在室内存放食物、饮料或被子、靠垫、抱枕等生活用具。

9、不得将读者研讨室借给他人使用。如若发现将清退研究室,并记违规一次,累计违规三次,一学期内禁止申请。

10、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递交活动开展情况与经验小结(可附图片或实物)由四楼咨询部负责老师审核,否则将不予新一轮研究室使用申请。

11、读者研讨室钥匙通过网上系统授权一定使用时限至读者个人一卡通,请读者在授权到期前及时清理个人物品,否则本馆有权清空读者遗留物品,供其他读者使用。到期前使用者要做好清洁,所有设备、家具完好归位。如需继续使用,请根据实际通知重新递交申请书及材料。

 

请读者妥善保管个人物品,按“读者研讨室管理规则”使用研讨室,对违规使用读者研讨室的读者,管理人员有权取消其使用权,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处理。

如遇到特殊情况,图书馆需要收回研讨室,请读者无条件服从。

             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20199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