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真人图书馆之戴冠青带你用阅读建构新的世界

创建者:郑锦怀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783

嘉宾简介:戴冠青,泉州师范学院教授,福建省高校教学名师。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华美学学会理事、福建省写作学会副会长,原泉州市作家协会主席。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已出版小说集《梦幻咖啡屋》,散文集《泡茶时光》,论著《菩提树下》、《想象的狂欢》、《文本解读与艺术阐释》、《文艺美学构想论》、《对象与自己》等十余部,发表作品和论文数百万字。曾获全国第六届冰心散文理论奖、全国书香之家荣誉称号、福建省优秀文学作品奖(榜)等。


为什么李白可以对月当歌与影共舞?为什么《老人与海》中的老人没打到鱼却依然是个硬汉子?文学文本是作家的生命创造,文学阅读是一种生命沟通,通过阅读文本可以感受作家的生命创造,把握作家的生命追求,在沟通中领略生命的意义和文本背后的奥秘,由此建构新的生命世界。


活动时间:530日(星期四)下午3

活动地点:图书馆5楼闽南文化研究基地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本次活动哦!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