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设立福建省大学生书评大赛推荐书目专柜

创建者:郑锦怀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769

《傲慢与偏见》中伊丽莎白的灵动双眼是否触动你的心灵,《红岩》中江姐受刑时的钻心之痛是否让你感同身受,《时间简史》中霍金的经典语录“我们只不过是生活在一颗小行星上的高度发达的猴子但是我们却可以理解整个宇宙”是否让你若有所思……如果你想书写自己的感悟,让其他人跟着你在字里行间游走,了解书籍的风骨和神髓,那么第三届福建省大学生书评大赛就是你展现才华的最佳舞台!

本次书评活动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共青团泉州师范学院委员会承办,你可以撰写1-2篇书评,参加省级书评大赛,赢得综合测试加分,赢得心动大奖。

图书馆已经在一楼长廊设立第三届福建省大学生书评大赛推荐书目专柜,阅读与评论的图书可以来自主办方推荐的书单,也可以自选。书评主题鲜明,题目自拟,有阅读思考和观点,写出心中的阅读体会,给人以启迪。字数在600字以上。参赛选手应承诺所投书评为原创,参赛书评会进行学术不端检测。

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往期新闻链接: 
     第三届福建省大学生书评大赛正式开赛啦!
   http://cms.qztc.edu.cn/_s132/2019/0422/c4679a233347/page.psp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