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泉州师院图书馆数字资源推介会活动成功举办

创建者:康汉彬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754

为引导和鼓励大学生走进图书馆,了解和运用图书馆数字资源,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数字资源信息素养,425日图书馆围绕“共读经典、共享书香”主题成功举办了2019年数字资源推介会活动。

本次数字信息资源阅读推介活动得到了超星、中国知网、维普、起点考研网、锐思金融、中瑞数图、新东方、龙源期刊等数据商的大力支持。推介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有主题展板、有奖问答、幸运抽奖、问卷调查、闯关集章抽奖等环节,有效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参与热情,纷纷表示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十分新颖、有趣,期待今后图书馆能举办更多类似活动。活动现场,各数据库商还主动为师生们讲解了自身数据库的涵盖内容,详细指导读者们如何使用数据库、分享检索技巧,当场答疑解惑。

本次馆藏数字资源推介会进一步拉近了读者与图书馆之间的距离,让读者们亲身感受和了解数字资源的内容和优势,有效促进了我馆数字资源的利用率,为今后更好的服务读者,满足读者需求打下良好基础。本次活动是图书馆2019年 “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图书馆还将陆续举办图书荐购、读书沙龙和书评大赛等活动,期待更多读者积极参与。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