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校友、教师著作及作品集征集与展示活动

创建者:赵慧真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856


为庆贺泉州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全面、生动展示师院学子60年风采和教师优秀成果,激励后学前进,建设书香校园,图书馆举办“泉州师范学院校友、教师著作及作品集征集与展示活动”。活动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各届校友和在校教师的积极响应,图书馆在短时期内收集到大量来自于各届校友和本校教师捐赠的著作及作品集。










   所征集的图书于校庆期间在图书馆一楼展出,集中呈现了师院校友和本校教师丰硕的学术成果和创作结晶。活动所征集的图书将纳入图书馆赠书专柜,成为图书馆宝贵的特色资源,供师生读者阅览并长久保存。










   121日校庆当天,俊秀图书馆携手文学与传播学院共同举办了“校友著作及作品集的捐赠仪式”,会上吴绮云副馆长代表图书馆对校友的热情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捐赠者颁发了“赠书荣誉证书”。









    校庆虽过,但泉州师院学子薪火代代相传,校友是我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图书馆诚请各位校友、教师继续慷慨赠书,为丰富图书馆文献资源添砖加瓦。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