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云借阅系统

创建者:叶阿娜时间:2018/08/08浏览次数:2123

    龙源云借阅系统放置于图书馆一楼电梯旁。读者只需用手机扫一扫云借阅触摸屏上的二维码,即可将高品质的图书、期刊、杂志保存到手机,随时阅读。使用简便,欢迎大家使用!

使用方法如下:

    方式一:云借阅小程序

    1.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云借阅小程序。

    2.在云借阅小程序中选择“扫码借阅”,扫描书刊二维码,将书刊下载到手机。

    3.借阅成功后,在云借阅小程序上显示读者当前借阅信息。

    方式二:云阅客户端

    1.使用二维码扫描软件扫描云借阅机上任意书刊的二维码,完成云阅APP的下载。

    2.安装云阅APP后,使用云阅APP首页“扫一扫按钮,扫描书刊二维码,点击“借阅”(非WIFI情况下弹出提示框,可选择“稍后下载”),将书刊下载到手机。


   3.借阅成功后,在云阅APP上显示读者当前借阅信息。

 温馨提示:

    借阅期限为90天,图书和期刊借阅总册数均为30册。如因手机流量或WIFI导致书刊下载过程较慢,可选择“稍后下载”,待到WIFI条件较好的地方继续完成下载。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