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投稿指南

语种

中文 

订购方式

租用(FULink)

资源类型

数据

有效期


访问方式

远程访问

详细说明

投稿指南数据库收集包括 SCIE、SSCI、CSSCI 等在内的国内外核心刊百万数量的文献资源,通过数据挖掘的技术,对大数据进行分析,针对以上不同类型用户的投稿需求,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帮助各类型学者寻找适合各自学术水平的投稿期刊,使学者有效、快速、尽可能多地发表文章,增加学者发文数量;帮助机构增加高质量论文,提高机构指定学科的竞争力,从而提高机构的学术成果影响力。

数字资源版权公告:
    图书馆订购的数字资源,是学校为满足教学科研需要,每年花费大量经费向国内外数据库商购买或租用的,仅供本校读者使用。请严格遵守版权法规定,严禁恶意、批量下载电子资源;严禁私设代理服务器为校外用户提供下载权限;严禁将下载的数据用于任何商业或其他营利性用途。如因个人违规导致出版商封禁学校IP地址,而影响校园网其他用户的正常访问,图书馆将报请学校予以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移动
图书馆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