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S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服务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1472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hinaAcademic Library & Information System,简称CALIS),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我国高等教育“211工程”“九五”“十五”总体规划中三个公共服务体系之一。目的是建设以中国高等教育数字图书馆为核心的教育文献联合保障体系,实现信息资源共建、共知、共享。

    图书馆现为全校师生员工开通免费CALIS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服务,提供我馆未收藏的图书、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报告、标准等文献的复制件。请有需要的读者下载填写CALIS文献传递申请单.docx,发邮件至zxb8046@qztc.edu.cn,并致电0595-22918046(内线8046)确认,或直接将申请单交至图书馆四楼信息咨询与开发部。

    联系人:张老师

    服务时间:周一~周五:8:30~11:50,14:30~17:00

    若假期有急需,请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与开发部张老师进行协商。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