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馆须知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时间:2018/08/09浏览次数:2220

  1.本校读者凭本人校园卡经门禁系统刷卡入馆。读者离馆时请走监测通道,并请带走自身的书籍、物品。

  2.校外读者持本人读者证,经保安人员确认后,方可入馆。校外来访者须出示有效证件,经保安人员检查并登记后,方可入馆。

  3.衣冠不整者,谢绝入馆。

  4.读者可带书包进出各流通书库,借阅图书须持本人校园卡或读者证。未借图书,请勿带出监测通道。

  5.请读者共同保持图书馆安静,勿在馆内喧哗或大声诵读、讲话。请将手机调至震动档,请到流通书库外小声通话。

  6.请读者共同维护馆内秩序,不占座位,不随意搬动阅览桌椅,不躺在沙发、排椅上休息,阅毕图书请放回原位。

  7.请读者保持馆内清洁,勿在馆内进餐、吃零食,勿随地吐痰、乱扔垃圾。

  8.请读者爱惜图书、爱护馆内设施,不随意涂写、撕割、损坏图书,不随意涂抹、刻画、破坏设施。

  9.请读者勿在馆内张贴(广告栏除外)或散发广告及其他宣传品(举办展览除外),勿上网传播或浏览不健康信息。

  10.请读者自觉遵守图书馆消防安全管理条例,勿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入馆,勿在馆内吸烟、私拉电线、用明火、用加热电器。

  11.请读者自觉遵守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支持工作人员、保安人员及卫生工开展工作,做文明读者。

图书馆 

201410

移动
图书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