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

语种

中文

订购方式

购买

资源类型

报纸

有效期


访问方式

校内镜像       

详细说明

数据更新到2016年   《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囊括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各个学科,把“复印报刊资料”所收文献分为九大类,包括政治学与社会学类、哲学类、法律类、经济学与经济管理类、教育类、文学与艺术类、历史学类、文化信息传播类以及其他类。每个类别分别涵盖了相关主题的期刊文章。收录年限从1995年至今,部分专题已回溯到创刊年。    《数字期刊库》依据“复印报刊资料”系列刊的类别和刊号分类,按年份为序进行排列,并以整刊形式展现,其中的数据为“复印报刊资料”系列期刊的文献,报刊资料索引和中文报刊资料摘要除外,收录年限从1995年至今。

数字资源版权公告:
    图书馆订购的数字资源,是学校为满足教学科研需要,每年花费大量经费向国内外数据库商购买或租用的,仅供本校读者使用。请严格遵守版权法规定,严禁恶意、批量下载电子资源;严禁私设代理服务器为校外用户提供下载权限;严禁将下载的数据用于任何商业或其他营利性用途。如因个人违规导致出版商封禁学校IP地址,而影响校园网其他用户的正常访问,图书馆将报请学校予以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移动
图书馆 图书馆